Sunday, May 25, 2008

我以为 - Wo Yi Wei - I Thought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Ni ceng shuo bu xiang you tian rang wo zhi dao
You’ve once said that you don’t want me to know

你对他有那么好
Ni dui ta you na me hao
How good you are to him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Ni shuo hui dong wo de shi luo
You’ve said that you’d understand my sorrow

不是靠宽容
Bu shi kao kuan rong
Not depending on tolerance

就能够解脱
Jiu neng gou jie tuo
Then we can solve it

我以为
Wo yi wei
I thought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Wo chu xian de shi hou gang hao
The time I came was just right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Ni he ta zheng shuo yao fen kai
You were going to break up with him

我以为你
Wo yi wei ni
I thought that you’d

已对他不再期待
Yi dui ta bu zai qi tai
Already lost hope in him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Bu zong rong ta zai gei ni shang hai
Not bothering even if he hurts you again

我以为我的温柔
Wo yi wei wo de wen rou
I thought my gentleness

能给你真的愉悦
Neng gei ni zhen de yu yue
Will give you real happiness

我以为我能全力
Wo yi wei wo neng quan li
I thought that my whole strength

填满你感情缺口
Tian man ni gan qing que kou
Will fill your desire for love

专心陪在你左右
Zhuan xin pei zai ni zuo you
Staying by your side all the time

弥补他一切的错
Mi bu ta yi qie de cuo
To make up for all his wrongs

也许我太过天真
Ye xu wo tai guo tian zhen
Maybe I’m just too naïve

以为奇迹会发生
Yi wei qi ji hui fa sheng
Believing that miracles will happen

我以为终究
Wo yi wei zhong jiu
I thought after a long time

你会慢慢明白
Ni hui man man ming bai
You will slowly understand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Ta de xin bu zai ni shen shang
That his heart no longer with you

我的关心
Wo de guan xin
My concerns

你依然无动于衷
Ni yi ran wu dong yu zhong
You still don’t understand them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Wo de yi wei qi shi wo yi wei
All my thoughts are just merely what I thought

他让你红了眼眶
Ta rang ni hong le yan kuang
He made your eyes red

你却还笑着原谅
Ni que hai xiao zhe yuan liang
Somehow you’re still smiling and forgiving him

原来你早就想好
Yuan lai ni cao jiu xiang hao
Actually you’ve already decided it earlier

你要留在谁身旁
Ni yao liu zai shui shen pang
The one you would stay beside

我以为我够坚强
Wo yi wei wo gou jian qiang
I thought I’d be strong enough

却一天天地失望
Que yi tian tian de shi wan
Somehow I’m just disappointed every day

少给我一点希望
Shao gei wo yi dian xi wang
Don’t give me a bit hope

希望就不是奢望
Xi wang jiu bu shi she wang
Hoping is not desperately hoping

却输得那呢绝望
Que shu de na me jue wang
Somehow I lost so hopeless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