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爱在不在


by Debbie Lim

思念它一直都不肯离开
夹着那些治不好的伤害
一边看你爱护我伤害我
像还不懂事的小孩

应该哭着还是笑着放开
我彻底被你打败
我已不懂 好与坏黑与白
爱到底是不是存在

我学着你口吻重复以前的字句
自导自演的悲剧
你走了 我还继续

每一天同时间都有那一场大雨
发烧怎么能痊愈
催眠我 用破碎的甜蜜

oh 爱 最后它是一种出卖
最后都失去了期待
所以爱消失得会那么快

oh 爱 舍不得你完美姿态
我相信你说的未来
我们的爱到底
回得来 回不来 在不在
拥抱了又被推开
收藏到网摘

*coming up with Pin Yin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