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品冠 - 一颗心交给谁

~My Prince Charming~

Song Title : 一颗心交给谁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会不会后悔


爱情的边缘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换来是伤悲





过去我为爱流过泪


现在已锁上我心扉


孤单和寂寞习惯陪我心沉睡


是否该抛开是与非


再爱一次也无所谓


自从遇见你仿佛已经忘了我


忘了我是谁


我的心应该交给谁


交给你会不会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对不对





一颗心交给谁

2 comments:

邹汉伟 said...

the lyric is simple n nice, i like. U wanna sing this song to ur lover?

choo said...

haha how u know?? no lar juz feel that it's a very nice n sweet song..hehe